• 置顶: 天妒红颜?漂亮的新车遭劫难 -流浪枪手- ♂ (12418 bytes) () 09/18/2024 17:35:36
• 置顶: 终于换好了 bushing -qtsx- ♂ (2762 bytes) () 08/24/2024 16:38:15
• 置顶: 【100 mpg?我要跟比亚迪较个真】 -唐宋韵- ♂ (18760 bytes) () 06/03/2024 11:18:02
• 置顶: 更新:车子启动问题 -OMGWXC- ♂ (769 bytes) () 05/17/2024 21:09:25
• 置顶: EV电车第一次充电之手忙脚乱/焦头烂额 -德州老汤- ♂ (136267 bytes) () 03/26/2024 18:54:01
• 置顶: 拆轴换套 -rokkorhunter- ♂ (4891 bytes) () 01/29/2024 11:02:52
• 置顶: 后刹车管再造更换完成 -rokkorhunter- ♂ (4601 bytes) () 01/08/2024 10:58:13
• 马儿长眼了 - MoonRiverMe - ♂ (1163 bytes) () 01/03/2025 20:14:59
• 大家推薦一下torch - violinpiano - ♂ (103 bytes) () 01/02/2025 13:27:52
• walmart有propane的 - violinpiano - ♂ (721 bytes) () 01/02/2025 13:36:19
• MAPP+ HD就有啊但是没有好的 - chinomango - ♂ (1066 bytes) () 01/02/2025 20:04:31
• 你开玩笑吧,随便Lowes, HD买个propane torch 火都强得很,绝对蓝色火焰。水管工焊接全靠这个。 - 二胡一刀 - ♂ (0 bytes) () 01/03/2025 08:41:00
• 我的几个黄蓝瓶和刚买的蓝屏都没有,焊枪是那家的8000,我也纳闷 - chinomango - ♂ (51 bytes) () 01/03/2025 21:54:21
• 这个就不错。如果要更大的火,就买一罐MAPP。 - 石岛 - ♂ (0 bytes) () 01/03/2025 05:44:44
• Are you asking for torch or - jassco - ♂ (93 bytes) () 01/02/2025 20:07:30
• 用induction heater更方便安全 - piper - ♀ (43 bytes) () 01/03/2025 08:47:22
• 这个能焊接铜管吗? - chinomango - ♂ (0 bytes) () 01/03/2025 21:54:54
• 电车的一个致命定时炸弹 - MoonRiverMe - ♂ (794 bytes) () 12/31/2024 17:22:05
• 我的2015年X5跑了130K miles, 至今还是原装的电池。BMW的电池管理有什么特殊的吗? - X5_XDM - ♂ (0 bytes) () 12/31/2024 18:14:33
• 你那是油车,跟电车完全不一样 - MoonRiverMe - ♂ (78 bytes) () 12/31/2024 18:23:39
• 呵呵,有的时候开油车的和开电车的思维方式不在一个通道。 - DoReMi - ♂ (0 bytes) () 01/01/2025 05:36:12
• 两种根本不同的充电方式,得明白其原理 - MoonRiverMe - ♂ (0 bytes) () 01/01/2025 06:19:08
• 开电车的目前有种持有北京户口看河北的小小优越感。 - 萨克斯风 - ♂ (0 bytes) () 01/01/2025 08:44:16
• 要真有这“优越感”存在的话那也是唾手可得 - MoonRiverMe - ♂ (0 bytes) () 01/01/2025 11:35:16
• 俺是自嘲啊,一直开油车,对电车的电路管理完全没概念。 - DoReMi - ♂ (0 bytes) () 01/02/2025 05:31:24
• 油车12V就管打着车;电车其他地方用电,包括开的时候。 - soccer88 - ♂ (0 bytes) () 01/01/2025 12:24:56
• 等到12V只剩一半电再充,有什么问题? - chinomango - ♂ (714 bytes) () 01/01/2025 12:05:10
• 早期的电车设计,只在power on 时才会由动力电池给12V电池充电 - TBz - ♂ (366 bytes) () 01/01/2025 16:32:59
• 设计时能不能搞个什么接口,专门给这12V电池留着充电? - slow_quick - ♂ (0 bytes) () 01/01/2025 20:56:45
• 有啊,另外有一对 jump start端子连12V 电池让你接battery charger or jumper - MoonRiverMe - ♂ (0 bytes) () 01/01/2025 21:05:49
• 如果能引出高压,可以接个逆变器给12V,你不是喜欢动手吗 - chinomango - ♂ (0 bytes) () 01/02/2025 20:07:07
• 我可不要干这种把BMS搞昏了的事儿 - MoonRiverMe - ♂ (249 bytes) () 01/03/2025 06:33:33
• 智能手机的系统能够知道电池的状态,为什么电车不能? - 波粒子3 - ♂ (0 bytes) () 01/02/2025 07:54:28
• Tesla會給warning - violinpiano - ♂ (98 bytes) () 01/02/2025 13:22:01
• Ford app将会显示12v电池state of charge 现在只能从OBD读出 - MoonRiverMe - ♂ (123 bytes) () 01/02/2025 16:31:44
• Ford edge 大幅降价, SEL降价1,3000, 值得买么? 目前拥有2015 Edge SE, 啥毛病没有。 - iloveCCP - ♂ (0 bytes) () 12/29/2024 15:56:27
• 新车没见降价呢?一直很喜欢这车型,除了前排同时坐2个人有点挤。 - sillywoman - (0 bytes) () 12/30/2024 11:01:18
• 这一代Edge大概现在是最后一年了。 - XYZ3 - ♂ (79 bytes) () 12/30/2024 15:48:18
• 据说比吉普的小切强不少,价格也好不少。 - sillywoman - (0 bytes) () 12/30/2024 19:48:46
• 小切的最后一年2023,基本型配2.4自然吸气I4发动机 - XYZ3 - ♂ (1055 bytes) () 12/31/2024 12:42:32
• 谢谢那么详细的信息,太给力啦。新年愉快!!! - sillywoman - (0 bytes) () 01/01/2025 06:07:43
• dealer的concerge vehicle, 460 miles. dealer 用于接送客户, 借给保修车客户临时 - iloveCCP - ♂ (44 bytes) () 01/02/2025 20:57:07
• 国内翻译锐界。好词全用上了。福特的SUV全是E开头。Expedition,Explorer,Edge, Escape - 萨克斯风 - ♂ (64 bytes) () 12/30/2024 13:10:46
• 能满足使用上的要求的话,这是个挺好的Deal - XYZ3 - ♂ (467 bytes) () 12/30/2024 15:46:57
• 查了下Edge的高,宽和Highlanders几乎一样。轴距也一样。就是车身短了 - XYZ3 - ♂ (163 bytes) () 12/30/2024 16:01:31
• 比explorer 略小,explorer算中型。 - 萨克斯风 - ♂ (0 bytes) () 12/30/2024 16:33:42
• 我怎么觉得Escape是small size,Edge是mid-size,Explorer是large size - DoReMi - ♂ (31 bytes) () 12/30/2024 17:28:08
• 美国Cherokee就算最小的Mid Size CUV了。 - XYZ3 - ♂ (0 bytes) () 12/31/2024 12:45:42
• 本人有个2015的ford edge, 如今15万麦, 一点毛病没有。 打开前面hood, 里面干干净净。 - iloveCCP - ♂ (0 bytes) () 01/02/2025 21:01:40
• Ford Edge从使用角度看,很适合单身人士,无孩或者一孩家庭的 - XYZ3 - ♂ (333 bytes) () 12/30/2024 16:12:59
• 2500A starter里电池有多大? - chinomango - ♂ (771 bytes) () 12/29/2024 15:19:23
• 俗话说,不说电压的 mAh 都是在耍流氓 - TBz - ♂ (526 bytes) () 12/30/2024 08:55:09
• 是,容量都是标志的单体合起来的mAh,非常具有欺骗性 - wibblypig0 - ♂ (0 bytes) () 12/30/2024 12:01:37
• 应该是发动汽车用的电池,电压是标准12V - 波粒子3 - ♂ (0 bytes) () 12/30/2024 15:21:56
• 谁第一个这麽做的?大陆的流氓厂家? - chinomango - ♂ (0 bytes) () 01/02/2025 20:08:54
• 出厂两年,有一节短路,另外3节电压正常内阻158-163毫欧也没用了 - chinomango - ♂ (0 bytes) () 12/30/2024 17:20:41
• 凌志350 引擎灯亮了, OBDII P0456. 换了 Vacuum Purge Valve Solenoid。 - jason1020 - ♂ (319 bytes) () 12/28/2024 06:42:40
• 这个Code首先是要检查purge valve - biglow - ♂ (108 bytes) () 12/28/2024 15:16:17
• 现在的车比以前好修多了,按Code说的去查就是了。 - MoonRiverMe - ♂ (0 bytes) () 12/28/2024 18:10:23
• 有这个感觉 - biglow - ♂ (188 bytes) () 12/28/2024 19:19:58
• 七八年前曾有辆BMW也有过“Evap small leak detected"故障,用婴儿凡士林保养后一直平安无事。 - Oneshotkill - ♂ (0 bytes) () 12/28/2024 19:22:49
• 涂在加油盖上? - iGarage - ♂ (0 bytes) () 12/29/2024 07:04:54
• 是的,加油盖橡胶密封圈上润一润即可。 - Oneshotkill - ♂ (0 bytes) () 12/29/2024 08:25:34
• 我的方法是把橡胶密封圈拿出来反着装回去 - TBz - ♂ (0 bytes) () 12/29/2024 10:18:27
• 这个办法好。我是3.x刀买了个新的 - chinomango - ♂ (0 bytes) () 12/30/2024 08:50:51
• 通常都是橡胶密封圈老化引起,我用AT-205保养,50/50水稀释液浸泡或喷敷,问题大多能解决 - mountrobson - ♂ (0 bytes) () 12/30/2024 11:37:46
• 我的是solenoid塑料气嘴根部老化开裂,真空漏气,用环氧补上 - Marauders - (0 bytes) () 01/01/2025 09:05:36
• 买新车, Corolla hybrid - guest917d - ♀ (279 bytes) () 12/26/2024 22:43:00
• 两年前我是Email附近的dealer问价 - MoonRiverMe - ♂ (0 bytes) () 12/27/2024 08:16:39
• 推荐中型SUV - Betterif - ♀ (407 bytes) () 12/25/2024 10:35:51
• 小一点的可以考虑Toyota Venza - XYZ3 - ♂ (289 bytes) () 12/25/2024 12:54:47
• Grand High Lander. - 总要注册 - ♂ (0 bytes) () 12/25/2024 13:09:56
• 大小类似的可以考虑 Grand Cherokee Limited - XYZ3 - ♂ (1643 bytes) () 12/25/2024 13:16:45
• Lexus NX350h or RX350h - 老来壮志不言愁 - ♂ (0 bytes) () 12/25/2024 15:00:17
• 上周看了2025的Lexus RX 和Crown signia,觉得后者不错,但现在只有混动版。准备有空了去试驾一下。 - Shubin - ♂ (0 bytes) () 12/25/2024 16:12:58
• 还可以考虑Cadillac XT5 - XYZ3 - ♂ (851 bytes) () 12/27/2024 19:12:28
• 我个人现在很看中wheelbase. 特别是SUV, 轴距长的舒适性大增,你考虑一下Acura ZDX,小家伙121 轴 - coorslight969 - ♂ (0 bytes) () 12/28/2024 04:37:36
• 纯电车?MSRP : From $64,500 - TBz - ♂ (0 bytes) () 12/29/2024 10:20:51
• P0301 故障继续3 - ymmud - (857 bytes) () 12/24/2024 18:45:27
• 之前的帖子 - ymmud - (1462 bytes) () 12/24/2024 18:46:22
• 最后一张照片是这次新买的火花塞 - ymmud - (0 bytes) () 12/24/2024 18:46:47
• 得承认一年多前换火花塞的时候里面有没有油已经忘了 - ymmud - (0 bytes) () 12/24/2024 18:54:40
• 网上一搜一般认为是valve cover gasket要换,这个一看自己估计干不了,得送去车铺了,请问这个修下来一般多 - ymmud - (108 bytes) () 12/24/2024 19:08:20
• 火花塞井有个橡胶圈的换了;如果拆就都换了;漏油进去会杯高压击穿,有可能线圈也坏了 - soccer88 - ♂ (394327 bytes) () 12/24/2024 19:15:29
• 机油?网上相关贴子… - 老金工 - ♂ (2890 bytes) () 12/24/2024 19:25:00
• 网上说是Subaru的通病… - 老金工 - ♂ (1386 bytes) () 12/25/2024 09:39:21
• 又想起来这个车去年10月才换的timing belt和water pump。干这个得拆掉火花塞和打开发动机缸盖吧? - ymmud - (275 bytes) () 12/24/2024 21:07:33
• 换正时带和水泵不需要开缸头盖,甚至不需要拆火花塞,所以基本于此无关;如果coil上有油,基本就是PLUG与缸体间密封失效 - mountrobson - ♂ (0 bytes) () 12/27/2024 09:31:28
• Your valve cover spark plug tube seal is dead - MoonRiverMe - ♂ (240 bytes) () 12/25/2024 02:32:30
• 谢谢,当初换timing belt的时候就应该把这个也给换了 - ymmud - (0 bytes) () 12/25/2024 15:22:04
• Honda and Nissan 两家即将合并。 - 萨克斯风 - ♂ (58 bytes) () 12/23/2024 12:39:30
• 油管上有几个播主在聊 Car Market CRASH of 2025,放2个视频在内 - Shubin - ♂ (390 bytes) () 12/23/2024 13:44:51
• Honda accord 2016手闸太松 - 青山白水 - ♂ (644482 bytes) () 12/23/2024 11:55:35
• 再简单不过了 - MoonRiverMe - ♂ (139 bytes) () 12/23/2024 17:16:16
• 是不是上紧中间的那颗螺丝就自然矫正过来了?要不要动车轮处手闸cable? 从前没有花时间想过手闸啥工作的 - 青山白水 - ♂ (0 bytes) () 12/23/2024 19:36:06
• 上紧那螺帽就等于把手刹拉得更紧 - MoonRiverMe - ♂ (173 bytes) () 12/24/2024 06:10:07
• 纽约琐事(五十三)卖车如梦: - Miken - ♂ (14780 bytes) () 12/21/2024 18:07:01
• 我的5辆旧车一辆都没让二手车贩子碰过 - MoonRiverMe - ♂ (205 bytes) () 12/22/2024 00:17:26
• facebook market的seller可信的不多蠢货大多数 - chinomango - ♂ (122 bytes) () 12/24/2024 10:20:23
• 我02的Camry登在上面两天就卖掉了 - MoonRiverMe - ♂ (119 bytes) () 12/24/2024 12:48:25
• 借翻新车道的机会,搞点花样 - QuantPM - ♂ (702 bytes) () 12/20/2024 20:00:51
• 不错, 给个价儿呗。。。:) - zhenleilren1 - ♂ (0 bytes) () 12/20/2024 20:19:23
• 大约花了重铺柏油两倍多的价钱,据称可以有四倍多的寿命。 - QuantPM - ♂ (0 bytes) () 12/20/2024 20:24:51
• 大约2.5W - 胡雪盐8 - ♂ (0 bytes) () 12/20/2024 21:11:02
• 谢 - zhenleilren1 - ♂ (0 bytes) () 12/22/2024 12:58:24
• 应该搞个FBI字样的 - 位酷哥 - ♂ (0 bytes) () 12/20/2024 21:14:56
• 直接整个镰刀斧头 - MoonRiverMe - ♂ (0 bytes) () 12/22/2024 00:19:30
• 西阿埃漏勾也不错啊 - 老金工 - ♂ (0 bytes) () 12/24/2024 09:13:51
• 漂亮。赞一个。就是你以后的Maintenance多了。 - jsl609 - (63 bytes) () 12/21/2024 07:39:49
• 谢谢提醒。 - QuantPM - ♂ (378 bytes) () 12/22/2024 06:57:11
• 自己喜欢就好,下一任屋主估计会拆掉 - bushihandyman - ♂ (0 bytes) () 12/21/2024 10:32:11
• 会不会长草? - khyang86 - ♂ (0 bytes) () 12/23/2024 04:29:14
• 理论上不会,砖有6厘米厚,下面有一层致密的砂石也有几厘米厚吧。真正效果等过两年见分晓。 - QuantPM - ♂ (0 bytes) () 12/23/2024 05:58:55
• 如果尘土能落进砖缝,还是会长点什么的 - 周老大 - ♂ (0 bytes) () 12/24/2024 08:08:11
• 如果拿专门的填缝沙不会; - soccer88 - ♂ (0 bytes) () 12/24/2024 19:21:19
• 这个视频讲解如何选用对的建材阻止砖缝长草,杂草一旦春风吹又生,则常须喷除草剂了… - 老金工 - ♂ (106 bytes) () 12/24/2024 08:00:03
• 其实自动驾驶对老年人来说也许是必须 - MoonRiverMe - ♂ (116 bytes) () 12/20/2024 08:32:09
• 同意。我就指望将来老眼昏花的时候可以靠自动驾驶车出门了。估计十年以后会比较可靠了。 - 二胡一刀 - ♂ (0 bytes) () 12/20/2024 12:19:26
• 技术在进步,现在是导航。现在如果老花眼还要看AAA地图,兴许不开车了 - jsl609 - (222 bytes) () 12/21/2024 07:31:55
• 我自己不买电车或自动驾驶,但是不反对别人买。有些人真的不如自动驾驶开得好 - 周老大 - ♂ (0 bytes) () 12/21/2024 13:14:50
• Don’t be fooled by Battery surface charge - MoonRiverMe - ♂ (11746 bytes) () 12/20/2024 07:45:10
• 电车的未来在自动驾驶 - 波粒子3 - ♂ (167 bytes) () 12/16/2024 12:58:53
• 未来是电车的,也是油车的,但归根结底是油电混的。 - 萨克斯风 - ♂ (87 bytes) () 12/16/2024 13:15:30
• 油车有什広困難,無法自动驾驶?? - khyang86 - ♂ (0 bytes) () 12/16/2024 13:22:14
• 油车可以自动驾驶但成本会增加,问题也比较多 - 波粒子3 - ♂ (173 bytes) () 12/16/2024 17:30:50
• 呵呵,不过动力来源的区别,到了控制都差不多。 - biglow - ♂ (66 bytes) () 12/17/2024 06:21:01
• 油车发动就比电车复杂的多 - 波粒子3 - ♂ (57 bytes) () 12/17/2024 10:08:55
• 现在大多数汽车都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启动,说明车上的电脑已经能控制了。 - QuantPM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14:54:31
• 现代汽车有多种方法判定发动机的运行状态。 - TBz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22:30:24
• 现在新能源汽车常用的PWM控制速度,电动机Driving by wire很容易,简单。 - soccer88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17:26:05
• 对电车而言,油车才是新能源车啊 - 小八腊子2 - (0 bytes) () 01/02/2025 16:58:10
• 自动驾驶跟汽车/电车未来是两桩事体 - 小八腊子2 - (0 bytes) () 12/18/2024 14:31:27
• 自动驾驶不是必须,要把锦上添花当作未来另当别论 - MoonRiverMe - ♂ (0 bytes) () 12/19/2024 12:42:31
• 关于换电池,请教个问题 - 暖风游人 - ♂ (154 bytes) () 12/16/2024 11:57:31
• 还有,用打火线充不上电,打火只有咔 咔声,是不是电池完全完蛋了? - 暖风游人 - ♂ (0 bytes) () 12/16/2024 12:01:17
• 你说充电是什么意思?如果原来的电池没电,可以用jumper cable 连接另外一辆车的电池,应该可以打着。如果还打不着 - 原上草2017 - ♂ (45 bytes) () 12/16/2024 13:09:04
• 就是用jumper cable 连接另外一辆车的电池,但还是打不着火,没有发动机启动的声音,只有咔咔声。 - 暖风游人 - ♂ (144 bytes) () 12/16/2024 13:48:06
• 最能突发心脏病的就是starter. 拿个大锤砸两下也许能救回来两三天 - MoonRiverMe - ♂ (0 bytes) () 12/16/2024 14:36:08
• 自己可以换,不难。修也可以,通常是碳刷磨损或者里面的电磁开关接触不良。不过建议换新,翻新产品也可以,通常终身保用。 - 原上草2017 - ♂ (66 bytes) () 12/16/2024 15:15:45
• 相同规格价格选CCA大的,都一样就投钢镚,先别急着换新或猜某某死刑,既然有车库何不买个外置充电器一劳永逸呢? - Oneshotkill - ♂ (0 bytes) () 12/16/2024 17:23:11
• 没使钢镚儿,盲选了。但是如果真是电池坏了,外置充电器也充不上电吧? - 暖风游人 - ♂ (0 bytes) () 12/16/2024 19:39:56
• 要是没坏呢?亏电和坏掉还是有亿点距离,既然换新就阿Q一下呗,留着玩或送回收站吧 - Oneshotkill - ♂ (0 bytes) () 12/16/2024 19:48:21
• 充电器不是抱佛脚用的,是滋补养生长寿用的,但偶尔抱一下也有奇效,堪称神器。 - Oneshotkill - ♂ (0 bytes) () 12/16/2024 19:51:50
• 听人劝吃饱饭。烦请推荐一款充电器,以备不时之需!谢谢 - 暖风游人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10:18:07
• Amazon上搜“auto battery tender or charger",3A~5A即可,不常用车1A都行。 - Oneshotkill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15:40:27
• 多谢,去看看。 - 暖风游人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19:12:44
• 车载电池亏电就容易坏掉,表象之一就是充不上电,经常按时充电能保持电池长寿 - mountrobson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08:52:07
• Deep discharging once or twice is not - jassco - ♂ (97 bytes) () 12/17/2024 17:36:19
• 续集来了。先谢谢楼上各位解惑,再请教个问题 - 暖风游人 - ♂ (212 bytes) () 12/16/2024 18:41:38
• 旧电池那个电压是“虚火”,一接负荷电压马上降低。新电池是“实火”,接上负载仍能保持电压,所以能够启动starter. - 原上草2017 - ♂ (0 bytes) () 12/16/2024 18:55:34
• 有道理! - 暖风游人 - ♂ (0 bytes) () 12/16/2024 19:40:39
• “虚火” vs “实火” - jassco - ♂ (374 bytes) () 12/18/2024 17:08:03
• 俺是大老粗,有多粗,妇女主任知道 - chinomango - ♂ (0 bytes) () 12/19/2024 11:14:31
• This is because the old one - jassco - ♂ (79 bytes) () 12/17/2024 04:50:55
• 谢谢,这个是不是不可逆的? - 暖风游人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10:32:08
• Yes, it is reversible. - jassco - ♂ (839 bytes) () 12/17/2024 17:24:35
• 不明觉厉,佩服! - 暖风游人 - ♂ (233 bytes) () 12/17/2024 19:11:54
• I have never had any luck with my two half dried batteries - MoonRiverMe - ♂ (193 bytes) () 12/19/2024 07:49:19
• 我做过,有效,但未完全恢复 - chinomango - ♂ (33 bytes) () 12/19/2024 11:22:51
• Desulfurization would be different than equalization - chinomango - ♂ (0 bytes) () 12/19/2024 11:18:10
• 可以把旧电池 电成新的一样。 - 成功的熊 - ♂ (194 bytes) () 12/18/2024 10:16:00
• 这个用大电流恢复有点意思,但是一定要现场观察防止爆裂。完全恢复不大可能 - chinomango - ♂ (232 bytes) () 12/19/2024 11:46:09
• 总算看到个正确答案。高中物理电学的学以至用。 - 成功的熊 - ♂ (0 bytes) () 12/18/2024 10:13:50
• 12v的旧电池能够点亮耗电几百毫安LED灯没问题,但要给耗电几十安的Starter供能就不够格了 - mountrobson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08:39:37
• 对,旧电池打火时仪表盘能亮,但是没有一点儿马达声。 - 暖风游人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10:36:18
• 谢谢楼上各位回复!我测了一下新电池不接负载12.5V,是不是电压有点低? - 暖风游人 - ♂ (152 bytes) () 12/17/2024 10:28:15
• 如果是从比较可靠的店,例如Costco 买的,应该问题不大。换上后开出去跑一个钟头就会把电充满吧。 - Shubin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11:29:11
• That is typical no load voltage. - jassco - ♂ (372 bytes) () 12/17/2024 17:09:57
• The simplest free thing is drive to Auto zone - MoonRiverMe - ♂ (231 bytes) () 12/19/2024 11:43:03
• 再次感谢楼上各位热心解惑!并祝节日快乐! - 暖风游人 - ♂ (0 bytes) () 12/17/2024 19:16:18
• 正常电池应该是12.6v。每个cell是2.1v,6个串联。12.17v肯定有cell坏了,接负载(启动)后电压立刻掉 - 位酷哥 - ♂ (487 bytes) () 12/19/2024 05:34:46